close

11月要去輕井沢和群馬

有使用到jalan 的ふるさと割 優惠券訂房, 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

樂天和其他日本的訂房網好像也有,但我在訂房時只有用過樂天和jalan

不同網站發送的日期,以及入住的期間有點不同.

像9/25日 早上9點左右樂天和jalan都有發送過一次群馬的優惠券

當時jalan拿到的只能使用在10/31日以前的住宿, 而樂天拿到的卻是可以用到2016/02/0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到jalan網站

http://www.jalan.net/

 

點中間下方的圖,最大省50%,怎麼可能沒注意到!

furusato-7  

 

 

可以看到哪些地方有發券

以群馬為例,再點入北關東

furusato9  

 

 

這時就會看到群馬目前優惠券發完了,10/30日請早,jalan是台灣時間10/30日9:10分可以開始領

點了群馬縣進去,下方會找到優惠券的種類,和使用的條件

furusato8  

 

furusato10  

每個縣的優惠券不太一樣,所以熱門程度也不太一樣

像群馬30000以上到50000的住宿都是兩人以上就可以使用

但是長野的話 20000折10000是兩人以上使用 30000折15000是3人以上使用

所以要用之前要注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到優惠券之後,可以回到首頁,找到coupon管理頁面

furusato-11  

點進去後可以看到你所有的coupon

這邊是jalan和樂天不同的地方,

這個優惠券有個規則就是, 當一定的人數使用了這張優惠券之後,這張優惠券就會失去效用

所以不能用的coupon就會如下圖群馬縣那張一樣出現"紅字"已達上限無法使用 

若還能使用的話,就會如上方的圖,顯示很大的COUPON字體

furusato-1.JPG  

 

要使用訂房的話就依照下方順序訂房

以長野縣4人以上住宿40000元(含稅)折20000元,我選了輕井沢王子飯店做例子

furusato-2.JPG  

furusato 12  

 

進到預約畫面

furusato-3.JPG 

 

繼續往下按

 

furusato-4.JPG  

 

 

會要你輸入預約內容

furusato 13  

 

 

輸入完之後,一直要到付款畫面才能選你要用的coupon是哪張

如果已經達上限就不能選了,就不會有可使用coupon的選項出現

 

furusato-5.JPG  

點了要使用的coupon就會直接把金額扣除

furusato-6.JPG  

接著就是確定預約

以上就是使用訂房的流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個優惠券看起來省超多,也很多人想用,我在訂房的過程中也出現很多問題,下面就用Q&A方式,說明一下心得與撇步

 

Q1: 我準時拿到優惠券了,就一定訂得到房嗎?

A: 並沒有, 要確定可以訂到房的話,最好是先決定要訂那幾間(多幾個備案),當天拿到馬上下訂,機會最大

 

Q2: 為什麼我早上拿到了券,下午就不能使用了

A: 因為這張券被訂房數已經達到上限,我就是苦主,還以為被吃券了

 

Q3: 我那麼早起拿到券,我只是想要慢慢決定要住哪間,結果一下子就不能用了,還有救嗎?

A: 有喔,訂房數雖然達上限,可是只要有人取消,這個名額馬上又會釋出,所以等於你拿到券,就有排隊的資格,但是當然離領券的日期越近,越有機會有人會取消訂房

     像我群馬使用30000折15000的券,就是隔天突然想到,重整一下那張優惠券又可以用了

     最好的重整位置是在這個頁面,有人取消時你重整的話,可以用的coupon就會馬上出來,這時你就可以第一時間下訂 (當然你要有閒時間就是了)

furusato-5.JPG

   

 

 

  

Q4: 每個旅館都能用嗎?

A: 根據我的經驗,群馬跟輕井沢大多數jalan上有的旅館都能用,但是這個券也就越熱門,好用的很快就被領完且訂完了

    不過像東京台東區那種只限定幾間旅館可以用的,所以一直都是呈現可以使用的狀態

 

Q5: 我用了這張優惠券訂房,我突然想改別間,取消還有用嗎?

A: 有喔, 我也改過,但是因為券很熱門,所以我是把要改的那間,先點到可以使用coupon的那個頁面,

    再去取消先前的訂房 一取消之後coupon就會退回你的帳戶,名額也會馬上釋出,此時你重整一下訂房畫面,就馬上可以使用在你想要更換的飯店了

 

Q6: 樂天也是一樣的方式嗎?

A: 不太一樣,但訂房限制是一樣的,達到訂房人數之後,樂天的coupon會消失,你會以為被系統吃掉了,但實際上有人取消的時候又會出現

    但是這樣在使用上有點麻煩,所以樂天我建議當天領到就訂了,被訂滿會很難再出現,所以我覺得jalan的系統比較好

 

Q7: 有省很多嗎?

A: 我輕井沢用了20000折10000 , 群馬住依香保溫泉用了30000折15000, ok啦

 

Q8: 這個優惠券是用來振興地方的,用coupon會比較振興嗎

A: 會喔,我本來只是要住高崎dormy inn 兩天15000左右,結果現在兩天多花了10000住宿,有幫到地方振興

 

大概就是如此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alan ふるさと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lch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