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COSTCO看到義美的新產品,當然要嘗試一下.

一整箱是16包,每包七顆. 

COSTCO的零食只要內部是小包裝的, 都能大大提高我的購買慾望

依照下兩圖比較,產品內容與包裝非常相符,當然巧克力沒有流出來就是了.

 

這看似松露巧克力的東西,外層是無糖可可粉,泡芙餅乾比起一般小泡芙要來的厚,但仍帶有酥脆感

內層巧克力醬味道就是很甜的牛奶巧克力.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更甜的健達繽紛樂吧(但沒那麼濃的榛果味)...

 

我平常吃義美小泡芙可以輕鬆喀掉一包,這個我大概三四顆就投降了,

冷凍再吃感覺上比較不甜,可以多吃兩三顆,但還是很難輕鬆解決一包.

 

義美每次有新產品都會讓人眼睛一亮,這款想買的人要評估一下自己的嗜甜能力

我認為這款可以說是帶有餅乾口感的松露巧克力,若喜歡松露巧克力的人可以嘗試看看.

 

DSC03484.JPG DSC03487.JPG  

同場加映: 生魚片握壽司

會特別寫握壽司的原因是因為我在買這盒之前,上一次買COSTCO的生魚握壽司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

那時被它的鮭魚握壽司軟軟糊糊的口感嚇到,還不如去吃爭鮮.就一直到最近才又嚐試了一次.

先說結論:這四五年間有進步.可買,會回購.

IMG_1231.JPG

 

現在的生魚片握壽司一樣有四種, 鮭魚,鮪魚,干貝,劍齒鰈魚

1.鮭魚: 中規中矩。沒有了過去噁心的口感,但油花也不是很多。

2.鮪魚: 佳。鮪魚酸味不太明顯,不腥,吃起來比外表看起來好吃,但有些包裝的鮪魚會切的很不均勻,慎選

3.干貝: 最推。很大片,大概就爭鮮的2倍大吧,本來以為太大會有點噁心,但意外的容易入口,也帶點甜味.可惜的是買了兩盒有吃到一兩顆帶點腥味的. 

4.劍齒鰈魚: 可吃。這個位置據說以前都是花枝,google說劍齒鰈魚是比目魚的一種,好像很厲害,外頭店鋪炙燒比目魚鰭邊都是高級品 ,但吃起來不像炙燒比目魚鰭邊那樣入口即化,而是脆脆的白肉魚口感,沒什麼味道. 

COSTCO的生魚握壽司雖稱不上高級,足以解解饞就是了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lch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